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更换手机号必须去银行吗 修改方法在这里

现如今,基本上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两张银行卡,毕竟银行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应用十分广泛,不仅可以存取款,还可以转账、消费等功能。不过,大家办理银行卡的时候绑定手机号码,以后使用方便,如果自己的手机号更换了,那么,银行卡更换手机号必须去银行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

银行卡更换手机号方法

其实我们去银行办理银行卡的时候,一般都需要提供手机号,这样可以及时了解银行卡的收入支出情况,确保自己的资金安全问题。但是,想要更改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不用去银行也可以办理,可通过这几种方式修改。

例如可通过登录手机网上银行,进行修改手机预留号码;登录个人网银,可以修改预留的手机号码;或者是通过银行客服电话,只要用户根据客服提示信息就可以修改手机号了,十分方便。今天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大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