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豆豆钱审核通过放款需要多久 一般不超过这个时间

【导语】说起豆豆钱,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因为这是维信金科旗下的借款产品,也是一款比较正规并且老牌的借款口子,最高额度20万,根据用户情况进行授信。不过,最近有用户咨询豆豆钱审核通过放款需要多久呢?今天就来简单介绍下。

豆豆钱审核时间

其实申请豆豆钱审核通过之后,用户在额度内可提交借款申请,放款审核后把钱打到银行卡里。据了解,豆豆钱的放款审核时间最快当天就会有审核结果,而且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即可成功放款,一般借款会在1-3个工作日之间到账

豆豆钱借款需要什么条件?

1、稳定工作:对于贷款机构来说,只有在保证用户还款能力的前提下,才会向用户付款,所以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基本需要满足的申请条件

2、信用良好:大多数贷款机构会查看用户的信用报告。如果个人信用状况较差,其他贷款平台有逾期记录,一般难以通过申请。

豆豆钱怎么借款?

1、关注豆豆钱微信官方账号

2、点击“我的额度”,点击“我要额度”;

3、完成身份认证

4、完成手机实名制认证

5、获取信用报告

6、点击“立即提现”进行提现申请;

7、录入提现金额

8、绑定银行卡、确认贷款期限

温馨提示:豆豆钱如果长时间没有到账的话,用户可以咨询客服。但是大家要知道的是,豆豆钱周末并不进行审核,而且豆豆钱在审核的过程中会给贷款者本人打电话进行信息核实,主要是确认申请人提交的信息属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