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多地6月发高温补贴 每个月补贴多少钱?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高温补贴即将来啦!当然,只有在户外高温作业的劳动者才有高温补贴。根据消息称,有多地6月发高温补贴了,在户外工作的劳动者又有增加了一项收入。那么,每个月补贴多少钱呢?

高温补贴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什么是高温津贴,也就是说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在高温天气下(日最高气温达到35°C以上),露天工作以及不能采取有效措施将工作场所温度降低到33C以下的,应当向劳动者发放高温补贴。

另外,由于各地气候条件差异有所区别,所以,高温津贴发放时间不统一的。不过,有不少省市都以6月作为高温津贴开始发放的时间节点。这其中就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浙江、山西、山东、广东、广西、湖北等。

至于补贴标准,各个地区补贴标准不同的,比如说广东省高温津贴标准:从2021年6月1日起,我市高温津贴执行省统一制定的发放标准:即每人每月300元,如果按规定以工作日发放高温津贴的,每人每天13.8元。所以,具体津贴津贴标准,要以当地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