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 12价格大跳水 领券立减1000元

如今iPhone手机很多人都喜欢用,因为这是一个世界品牌,而且iPhone手机的价格也是比较昂贵。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听到iPhone手机下降的消息,无疑是最开心。你看近日,据报道称iPhone 12价格大跳水,而且降价1000元起步。

iPhone

随着“618”电商促销来袭,苹果iPhone又成为各大平台的促销产品,如今京东、天猫、苏宁、拼多多纷纷推出了iPhone 12大幅降价促销活动了。其中,在京东平台iPhone 12领券立减1000元,苏宁iPhone 12下单限量立减1000元,拼多多iPhone 12 128G版本领券直降1800元。

据了解,为了“618”活动促销,京东增加了iPhone12系列手机备货,备了很多货,搞活动促销用的。此外,天猫平台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也参与了本次促销,而且iPhone12 64G版本领取券后价格为5269元,优惠了1030元。如今iPhone 12降价,你会考虑入手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