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今日铂金价格 周六福铂金多少钱一克

现如今佩戴珠宝首饰的人有很多,除了黄金饰品之外,铂金也是很受欢迎的。不同的铂金首饰价格有差异,品牌不同价格也不同,那么今日铂金价格如何呢?周六福铂金多少钱一克?我们一起来看看!

铂金多少钱一克

铂金是一种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铂金属的抗腐蚀性极强,在高温下非常稳定,电性能亦很稳定。供求关系是影响铂金价格波动的根本因素,还有铂金的纯度,市场上常见的分为PT900、PT950、PT990以及PT999,纯度越高的铂金原材料越多。

铂金价格多少

据了解,不同时期铂金的价格有变化,今日铂金价格中,六福珠宝铂金950价格427元一克、周生生铂金950价格427元一克、金至尊铂金950价格427元一克、老凤祥铂金950价格375元一克、老庙黄金铂金950价格360元一克、菜百首饰铂金950价格367元一克等等。

铂金价格多少主要是根据当地当前的市场价,按克来计算,目前铂金大概是一克在400元左右。作为稀有金属,铂金全球产量很低、价格昂贵,周六福铂金价格448元一克,具体要以当地店铺的价格为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