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空运价格怎么收费 一般多少钱一公斤?

喜欢网购的人一定不少接触快递,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想要寄件的话,肯定是要先了解不同快递收费的情况了。顺丰就是不少人熟知的快递公司之一,那么顺丰空运价格怎么收费呢?一般多少钱一公斤?

顺丰快递收费

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自成立以来,顺丰始终专注于服务质量的提升,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在国内快递公司中,航运最快的是顺丰,24小时就到,所以,使用顺丰快递的人越来越多。

顺丰空运价格

据了解,顺丰快递是我们常使用的快递公司,以快速、安全著名。顺丰没有所谓的航空件收费标准,有的只是顺丰特快、顺丰标快的价格标准,不过顺丰特快基本上就是航空件的收费标准了。

顺丰快递在全国实行统一的收费标准,寄件同城10元,省内12元,省外20元。此价格均为首件起步价,如果超重需要加2至5元不等的续重费。寄大件的话,省内件一般一公斤之内15元左右,每超出一公斤另加2至5元,省外件一般起步价(一公斤以内)18元,每超出1公斤加6至8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