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iPhone12系列降价 这次官网降价的原因是什么

继去年参加618活动之后,苹果今年又正式宣布第二次参加淘宝的满减活动,看来,尝到甜头的苹果再次向中国618妥协,iPhone12系列降价,在电商平台上,128GB直降1400元迎来价格新低。那么,这次官网降价的原因是什么呢?

iPhone12降低多少

618年中大促即将到来,iPhone12开始降价,128GB版本的iPhone 12直降1400元,最低可达5308元。而256GB的iPhone12 Pro与iPhone12 Pro Max,也分别降价至8398元、9198元。如此大幅的降价,史上都是罕见的折扣优惠,这样有力提升了iPhone 12的性价比。

618大促是全民参与的促销活动,苹果进行降价方式来进一步吸纳新的果粉,扩宽自己的消费群体。另外,今年iPhone 12销量走势不如预期,这也是苹果愿意降价的原因之一,通过将能够激活苹果iPhone 12销量,同时也在预热iPhone 13的效果,顺便提高市场占有率为下一步推出新品做好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