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无息贷款买车的猫腻是什么 不知道你就亏大了

现如今,好多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汽车梦,在没有足够资金预算的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选择贷款买车,这样能够减轻了经济压力。但是现在,有不少厂家为了吸引客户,推出了无息贷款和很多优惠活动,那么,无息贷款买车的猫腻是什么呢?

无息贷款买车套路

想必好多购车者见到无息贷款买车都会非常心动,因为他们觉得不用交利息,而且比全款购车优惠还大。其实无息贷款买车是存在猫腻,如果购买车辆一般会有一些限制,比如车型限制,有一些销售店为了提高某车型的销售量制定的无息贷款购车;优惠限制,如果正常购车的话,销售店可能会配套一些车品。

而且无息贷款买车这些额外的礼物无法免费得到,如方向盘套、坐椅垫、倒车雷达、遮阳膜等。同时还可能隐藏着很多“隐藏消费”,所以它的总价格是要比全款购车高出很多,看似消费者可以节省一笔利息费,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因此遇到这种购买方式,车主注意潜在的条款风险和还款风险,看清附加条款是否适合自己的实际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