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 续航里程约500公里左右

劳斯莱斯是我们最熟悉的豪华汽车品牌,在马路上看到劳斯莱斯,都不敢靠近。你知道吗?劳斯莱斯首款电动车即将要来了,在外观、内饰方面能够给大家带来惊喜。而且,在续航能力方面也挺出色的,能达到500公里左右。

劳斯莱斯

大家可以看到,在近两年,有不少汽车厂商都宣布要推出纯电动汽车。这其中包括了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据外媒报道称,劳斯莱斯确认正在量产化开发Silent Shadow,该车未来将会采用纯电驱动设计,官方表示这将是一辆“全新的劳斯莱斯”。

另外,有劳斯莱斯高层人员透露,作为劳斯莱斯首款纯电动汽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有颠覆性的设计。同时,劳斯莱斯纯电动汽车还会搭载宁德时代和三星SDI的电池组,电池容量将超过100kWh,续航里程约500公里左右。看得出在续航能力方面还是挺强的,这将会是最贵的纯电动汽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