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北京将发放20万份“京彩”红包 预约方式在这里

数字人民币想必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因为现在我国有些地区已经开展数字货币的试点了,而且这是中国人民银行推出的一种全新加密电子货币,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北京将发放20万份“京彩”红包了,红包金额为200元。

北京京彩红包预约流程

据了解,现在北京市启动“京彩奋斗者数字嘉年华”数字人民币试点活动,向成功预约报名并中签的消费者发放20万份数字人民币“京彩”红包,每份“京彩”红包金额200元。而且领取之后想要进行消费使用,可在本市近2000家指定商户无门槛消费使用。

如今预约方式操作流程如下:在京个人消费者无需登录,即可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中通过点击活动页面或搜索“京彩奋斗者”“北京数字人民币”等关键词,进入“京彩平台”预约报名。所以想要领取的用户,记得在6月5号零点起可预约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7日24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