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了半年的期房想卖掉 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买房和卖方都是不少人重视的问题,很多人在买房之前都会先了解不同地区的房价,卖房的话肯定想要卖到一个好价钱了。那么买了半年的期房想卖掉怎么办呢?卖期房需要注意社呢么问题?

期房买卖如何

期房一般指在建的、尚未完成建设的、不能交付使用的房屋。即指开发商从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开始至取得房地产权证(大产证)为止,在这一期间的商品房称为期房,消费者在这一阶段购买商品房时应签预售合同。

卖掉期房注意什么

期房价格低于现房,优惠力度也大于现房。每个城市的房价都非常火爆,还有很多人是直接购买了期房,但是买了半年的期房想卖掉的话,首先要签订预售合同,并且还要在房地产管理相关部门进行填写预售登记。还要书面通知开发商,让开发商了解具体情况和同意。最后是转让人要和受让人进行签约预售转让合同。

至于卖掉期房注意什么?要仔细了解房地产开发商的相关资质及开发手续;注意楼盘宣传海报;重视不可抗力条款的约定;领取房屋产权证,才能做到万无一失。此外,双方的转让书必须要通过公证处进行公证,转让者所有关于房屋的材料必须先预留在第三方见证者中介公司进行保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