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了 来看看具体的原因是什么?

众所周知,快贷是建设银行推出的一个消费贷产品,如今好多人资金周转不来的时候,都会通过这个信贷产品来解决燃眉之急,而且额度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是12个月。不过,有用户反映自己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建行快贷利息

据了解,申请建行快贷通过审批,才能成功申请到贷款,所以建行快贷有额度是不会被拒的。当然,如果有额度被拒的话,可能是这几个原因导致,像个人信用问题、贷款条件不符合、尚有贷款未结清、负债较高等,就会导致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的情况。

以上便是“建行快贷有额度被拒了”相关内容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但是,建行快贷对申请借款的条件是比较严格的,只要出现以上这些原因,可能会导致你申请被拒。因此,建议大家使用建行快贷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足额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