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荔枝季广东酱油销量暴涨 稳居全国榜首

又是一年荔枝季到来了,不少喜欢吃荔枝的人都会买上几斤尝鲜的。荔枝的品种有很多,每一种的都有人喜爱,但是近日有消息称,荔枝季广东酱油销量暴涨,这是怎么回事呢?荔枝和酱油有什么联系?

酱油销量暴涨原因

荔枝是春夏两季的水果,一般在春夏的时候就会大批量上市,此时就可以买到成熟的荔枝食用。荔枝的果肉鲜美,很多人都喜欢吃,部分人吃荔枝会搭配一些调料食用,那么你会搭配酱油吃吗?

广东酱油销量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五六月正值荔枝季,广州、海南等地的荔枝销量火爆。广东荔枝今年再迎丰收大年,全国每两颗荔枝中就有一颗来自广东。随着不同品种的荔枝大量上市,价格也随之走低,热销的同时酱油销量暴涨,广东地区酱油销量增长138%,是福建地区增速的三倍,稳居全国榜首。

至于酱油保障的原因,是因为奇怪搭配,听说荔枝还有蘸酱油的吃法,听上去觉得不可思议,有人觉得是黑暗料理,此外,还有杨梅配蒜,芒果配辣椒粉等等的奇怪吃法。那么你都有尝试过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