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免费送宽带有套路吗 看完你就知道了

中国移动属于我国三大通信运营商之一,不管是在用户量,还是套餐费用方面,中国移动都是做得比较好的,并且还推出了免费赠送宽带活动。那么,中国移动免费送宽带有套路吗?对于这问题,看完以下你就知道了。

中国移动免费宽带

中国移动免费送宽带背后都是套路,所谓的“免费宽带”,并非真的免费,只有对应的套餐消费,才能享受免费宽带。今年免费门槛是58元以上套餐才可以享受免费宽带,这就是所谓的“绑定套餐消费”。

其次,免费赠送宽带的期限是一年,并且还分几个月赠送免费流量来吸引人。这样绑定消费来赠送宽带和流量,还设置使用期限,这明摆是为了防止携号转网,留住老客户的行为。

最后还利用收取安装调试费来赚钱,名义上说得好听免费赠送宽带,光是安装调试费方面一次就要150元-200元之间,这些都属于额外收取的费用。由此可见,中国移动所谓的免费送宽带并非是免费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