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丰田召回部分车型 免费更换改良合格的高压燃油泵

丰田汽车旗下有多款车型,不同车型,受欢迎程度不同。你开的什么丰田车呢?现在丰田召回部分车型了,召回车型包括了卡罗拉、汉兰达、雷克萨斯RX300。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召回的呢?下面一起详细了解一下吧!

丰田汽车

目前,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丰田汽车(中国)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而此次召回部分车型的原因高压燃油泵隐患,如果在极端情况下会增大起火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对此,现在要召回进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另外,从丰田方面了解到,本次召回的车型是: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自2021年7月19日起,召回2019年8月6日至2021年4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汽车,共计191936辆。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自2021年7月10日起,召回2018年10月13日至2021年4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汉兰达汽车,共计25143辆。

以及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21年7月19日起,召回2018年9月14日至2021年3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雷克萨斯RX300汽车,共计10905辆。将这些车型召回后,将会免费更换改良合格的高压燃油泵,消除汽车的安全隐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