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可口可乐中国官宣卖酒 已在天猫旗舰店发售

市面上不同的饮品有很多,而且每一款都有消费者喜欢喝,可口可乐就是受欢迎的饮品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可口可乐中国官宣卖酒,已在天猫旗舰店发售,那么可口可乐开始售卖的是什么酒呢?

可口可乐卖酒如何

可口可乐公司成立于1886年5月8日,是全球最大的饮料公司。作为碳酸饮料的巨头,从2013年开始,可口可乐的营收等主要指标持续下滑。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创新和转型迫在眉睫。于是,可口可乐开始卖酒了!

可口可乐卖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1日,可口可乐中国通过官微向外界传递一个信号:宣布进军中国酒类市场。在中国市场首次推出含酒精饮料,托帕客硬苏打气泡酒,共推出三种风味:柠檬青柠味、草莓番石榴味、缤纷菠萝味。

值得注意的是,可口可乐首次推出含酒精饮料已经在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3罐售价29元,6罐售价51元,主要针对20至35岁的年轻消费人群。目前,柠檬青柠味的气泡水销量最好,一天多时间已销售近2000罐。你想要品尝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