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 利息是怎么计算的?

相信现在支付宝里面的花呗好多人都在使用,这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是非常安全靠谱的,而且可以提供用户先消费后还款的购物体验。不过,如今有些用户在使用花呗之后就想着最低还款,那么,你知道花呗最低还款影响信用吗?一起来了解下。

花呗最低还款好处

据了解,花呗还款模式有三种,分别是自动还款,账单分期还款和最低还款,而且不少人无力偿还花呗的时候,就会选择最低还款了。其实使用花呗最低还款是不计算逾期,也不会影响信用的,这是属于正常还款。

在此建议大家,为了避免用户的个人信用受到影响,请用户一定要按时归还花呗的欠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花呗最低还款是为花呗用户提供的一种还款方式,但需要支付高额的利息,在选择最低还款时,剩余未还本金会从到期还款日的次日开始计算循环利息,日利率0.05%,所以利息计算公式需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