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本田5月在华销售 终端销量达12.87万辆

本田汽车这个品牌在国内也是挺有名气的,而其中本田雅阁、CRV、飞度、思域等,在国内是比较畅销的车型。那么,在5月份本田汽车销量如何呢?本田5月在华销售数据公布了,总销量为12.87万辆,同比下降了4.1%。

本田汽车

今年5月份已经结束了,有不少在关着本田汽车在5月份销量如何。在日前,本田宣布了5月在华新车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5月本田在华终端销量达12.87万辆,同比下滑4.1%。其中,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20,087辆,同比增长21.7%。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到,本田汽车销量下滑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下滑的呢?本田方面表示,由于一部分车型的半导体相关零部件采购受到影响,所以,5月的销量低于上年。受到影响的具体车型并未被透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