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险第一年为什么很贵 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如今车险对于每一辆汽车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大家购买车险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保障,一旦不幸发生事故之后,可以由保险公司进行赔偿,这样可以减轻了人们的经济损失。不过,最近有车主反映车险第一年为什么很贵?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车险费用

据了解,第一年车辆的价值比较高,且客户的忠诚、理赔系数等均为标准,保险公司承保有一定的风险,保费无法享受优惠,所以车险的价格会相对贵。而且不同车型的车辆购置价格都是不同的,购置价越高则车险价格越高,且保额、险类都是影响车险价格的因素。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车险费用往后会有一个折旧率,且若是连续投保,车辆未出险,保费还能享受折扣、优惠。如果第一年出险一次并不会影响费率的提升,但是也不会下调,如果发生赔偿非死亡事故三次或以上上调30%,发生两次赔偿非死亡事故上调1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