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同一银行2张信用卡好处 授信额度是共享的吗?

你办理信用卡了吗?在生活中有很多年轻人都持有信用卡。一般大家都是办理好几家银行的信用卡。当然,也有些人在同一家办理了两张卡,因为这其中有一些好处的。下面小编给大家说一下同一银行2张信用卡好处。

信用卡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同一家银行拥有2张信用卡的好处,具体好处是:一是把两张卡的账单日错开,消费时两张卡轮流使用,这样可以分开还款(相当于分期还款了)。二是不同信用卡的权益不同,两张信用卡可以享受更多的权益。

可以看到,有两大好处的,这对大家来说很友好。可是,这两张信用卡的授信额度是共享的吗?了解到,同一家银行信用卡是额度共享的,简单点来说,你有某行2张信用卡,额度为10000,意思就是这2张信用卡加起来使用额度为10000,一张卡消费了6000的话,另一张卡就只能消费4000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