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推出135W充电器 可支持笔记本和手机充电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手机市场上,华为手机的知名度是非常大,而且旗下发布的新款机型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然而近日,有消息指出华为推出135W充电器了,并且支持PD与华为超级快充,那么,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华为充电器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华为新推出了一款超大功率充电器,功率高达135W,它采用的是主流的USB-C接口。并且新款充电器支持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手机超级快充,并兼容市面上大部分数码产品使用。

据了解,这款快充应该是华为专为笔记本开发的,因为它同时兼容PD、DCP、QC2.0、QC4以及FCP、SCP等多种主流的快充协议。另外,充电器采用主流的扁平设计、白色外观、亮面工艺、分体式插脚结构,自带一体式线缆,目前该充电器仍未正式上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