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正牌拉菲红酒价格表 该品牌是哪个国家的?

随着喜欢喝红酒的人增多,不同品牌的红酒都有人购买,其中拉菲红酒就是知名的品牌之一,但是不同年份的红酒价格有所差异,那么正牌拉菲红酒价格表中有哪些呢?拉菲品牌是哪个国家的?

拉菲红酒怎么样

拉菲红酒是指拉菲酒庄出品的红酒,法国波尔多五大名庄之一,历史悠久。拉菲酒花香、果香突出,芳醇柔顺,典雅,称为葡萄酒王国中的皇后。法国的拉菲红酒的年份是多样化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拉菲红酒是哪个国家

不同年份的拉菲红酒的价格不一样,正牌拉菲红酒价格表中,1983年份正牌拉菲红酒市场参考价8100元;1999年份正牌拉菲红酒市场参考价7999元;2002年份正牌拉菲红酒市场参考价7680元;2003年份正牌拉菲红酒市场参考价9580元;2004年份正牌拉菲红酒市场参考价6980元;2005年份正牌拉菲红酒市场参考价8190元;2006年份正牌拉菲红酒市场参考价6680元等等。

拉菲是法国的葡萄酒品牌,拉菲红酒产自法国波尔多梅多克地区的拉菲酒庄,是拉菲酒庄的正牌酒,一般称之为“大拉菲”。还有,拉菲是人们选用赤霞珠葡萄、梅洛和品丽珠葡萄为原料,然后,经由现代化的制作技术和设备酿制而成,窖藏一年后方可出厂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