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 目前金价多少钱一克

进入2021年以来,黄金价格走势一直备受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在疫情、美元政策等因素赢下下,黄金价格一直往上涨。大家都比较好奇,按照今年的经济情况来看,黄金首饰价格还会跌吗?还有目前金价多少钱一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黄金多少钱一克

上周五黄金总体如期呈现大幅上涨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于1896.12位置,最低于1855.7位置,收盘于1891.4位置。直到今天,国际金价重新走弱,受助于美元指数持稳。截止北京时间13:51,现货黄金下跌0.34%,最新报价1885.17美元/盎司。

不过,在之前美国公布的5月就业报告弱于预期,限制了金价下行空间。技术上金价仍看涨,后市上看1955美元。因此,从黄金价格行情来看,今年后期国内黄金首饰下降的范围不大。目前国内黄金首饰价格基本超过500元/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