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飞机退票扣多少手续费 出票了还可以退吗

现如今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了,不同的地区都是可以乘坐飞机出行的,但是难免在出行过程中会遇到行程有变的情况,这时候买了飞机票就要退改签了,那么飞机退票扣多少手续费呢?

机票退票如何

经常会遇到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及时地乘坐定好的飞机,只能选择退票的方式。机票退票扣多少手续费需要依照每个航空公司规定,不同的航司一般退票费不一样,有的航空公司是分起飞前和起飞后的。

飞机退票手续费

据了解,飞机退票手续费,在航班规定离站时间24小时(含)以前收5%,24小时以内至2小时(含)以前收10%,2小时以内收20%,航班规定离站时间后收50%。购买了不同折扣的飞机票的退票费用也是不一样的,购买了3.5至5折的机票,就会收取票价的50%作为退票费,3折及3折以下的飞机票是不得退票。

飞机出票了还可以退的,申请退票与取不取票无关,只要没有登机,没有使用过就能退。但是申请退票要扣相应的退票费,各航空公司规定不同,与购买时的折扣有关,买越便宜的票,能退回来的钱就越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