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家用煤气灶哪个牌子好 这几个品牌值得信赖!

煤气灶是每个家庭厨房里不可少的厨具,在售的煤气灶有两种造型,一种是台式,另一种是嵌入式,并且目前市场上推出的煤气灶品牌也有很多。那么,家用煤气灶哪个牌子好呢?根据市场分析,以下这几个品牌值得信赖!

煤气灶有哪些品牌

华帝Vatti:华帝品牌创立于1992年,属于燃气灶的鼻祖。专业从事整体厨房、燃气具、厨房用品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该品牌的主打产品是聚能灶,也叫红外线灶,搭载了“聚能燃烧技术”,拥有点火时间快、燃烧声音静、火焰分布均匀、聚能等。

方太Fotile:该品牌创建于1996年,专注于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业务涉及厨房电器/集成厨房以及海外事业等领域。在售的燃气灶全部都是直火燃气灶,拥有蜂巢式网片火盖特点,能够轻松实现70%高效,比较省燃气。

万和:万和热水器、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其中,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在行业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因此,万和煤气灶值得信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