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位买好还是租好 一般小区的车位卖多少钱

随着有车人士的增多,车位也是不少人会讨论的话题了,因为不同地区售卖的车位价格不便宜,于是就有不少人想要知道,车位买好还是租好?因为有了车位停车的话才便利,一般小区的车位卖多少钱呢?

小区车位价格

很多消费者们在购房后都会选择购买车位,车位对于家里有车的人群来说真的是很重要。但是大部分人都反映现在的车位比汽车还要贵,给自己的爱车找到停车的地方并不容易,你会购买吗?

车位该不该买

其实,买车位还是租车位这个问题,主要还是取决于你的的经济条件。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是建议买车位,不要租车位,后续的一些琐碎问题还是很多的,不如直接买一个省心。如果房子所在地方不算是热门地区,车位供给量也大,且租金也比较便宜,则租车位要比买车位好。

随着小区入住率的走高,用车需求的增加,私家车的保有量大幅度增加,车位越来越供不应求。至于小区的车位卖多少钱?每个城市每个地方每个小区都是不一样的,偏于地区的车位七八万就可以买到,正常点的地方是需要十几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