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保险缴费可以延迟多少天 法定时间为60天

你有为自己投保一份保险吗?随着人们的经济水平不断的提升,现在购买保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可以防范风险,防止由于某些疾病而导致出现重大的经济损失。然而,有些人想知道保险缴费可以延迟多少天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

保险缴费流程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自己的保险马上到期了,但由于各种由于无法及时缴费。据了解,一般情况下保险缴纳是有宽限期的,法定时间为60天,当保单到期后,只要在60天内缴纳保费,被保险人的权益是受到法律保护的。

而且只要在这60天内缴纳余款是不会收取一丝一毫利息的,但短期的意外保险、财产保险等短期保险是没有宽限期的,具体宽限多少时间要根据保险公司规定为准。在此提醒各位消费者,购买保险时最好时根据自身的条件以及需求进行决定,千万不要盲目购买保险,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保险才是最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