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官方通报83款APP 智联招聘和人人直播在名单中

近年来,有不少手机APP在侵害用户的权益,因此,有不少手机app被下架处理了。这不,现在官方通报83款APP涉嫌违规行为,在这些违规的APP包含智联招聘和人人直播等软件,而你的手机有没有下载这些app呢?

手机软件

现如今,工信部对手机软件监管越来越严了,对于违规的app进行严加整治,确保用户权益。据6月8日报道,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通报,通报显示,截至目前,尚有83款APP未完成整改。

了解到,此次被通报的手机APP主要是问题是:SDK违规处理用户个人信息,设置障碍、频繁骚扰用户,欺骗误导用户等违规行为。另外,智联招聘、人人直播、豆瓣、微软、我来数科、优信二手车等在列。工信部要求这些违规app在6月16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若逾期未完成整改,将会下架处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