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普吉岛将迎外籍游客 入境的游客须符合这些条件

在此前就有消息称,泰国普吉岛将向国外游客开放。也距离7月份也不远了,泰国普吉岛将迎外籍游客了。当然,国外游客去普吉岛也有条件的,若是条件不符,则无法入境普吉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泰国旅游

在疫情的影响之下,泰国旅游收入受到了重创,为了让经济恢复,就宣布了开放普吉岛。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皮帕5日证实,普吉岛将从今年7月1日起向外国游客开放,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外国游客无需隔离。

同时,还明确了国外游客入境的条件,规定来自疫情中低风险国家和地区;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所接种的疫苗必须是经泰国政府或世卫组织认证的疫苗,且距离第二针接种时间超过14天但不超过1年。其中,6岁以下的儿童可与已接种疫苗的父母同行,另外,对于6至18岁儿童须在抵达普吉国际机场时接受病毒核酸检测。所以,打算去泰国旅游的朋友,一定要知道这些规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