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交强险哪家公司最便宜 会有折扣吗?

如今对于现代人来说,买车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因为买得起属于自己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但是,购买了汽车之后就需要为爱车投保一份车险了,其中机动车上路行驶少不了交强险,那么,你知道现在交强险哪家公司最便宜呢?

交强险价格表

大家应该知道车辆交强险这是国家强制性购买,如果没有交强险就上路的话,被交警发现不仅会被扣车,还会被罚钱。但是交强险的保费是国家统一规定的,只要是同一型号的车辆,不管在哪家保险公司投保,其交强险基础保费是一样的。

另外,交强险是有折扣的,除了第一年缴纳价格是固定以外,来年交强险续保费用要根据上一年度车辆历史记录来调整保险费率。一般来说,如果在上一年度减少或没有出现交通事故报保险的情况,这样第二年保费就会下浮10%,最高保险折扣可以达到下浮30%,具体费用需要根据出险次数而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