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招行首卡额度一般多少 白金卡额度最高

众所周知,信用卡是一种银行向使用者发放的,而且消费时无需支付现金,可以等到还款日再进行还款,使大家的资金可以灵活使用。不过,最近有用户在招行办理了信用卡,那么,招行首卡额度一般多少呢?

招商信用卡成功的前兆

其实现在招行首卡额度无法确定,不同的卡种有不同的额度,不同资信情况的申请人授信额度也不相同。一般来说,如果是普卡额度通常在1000元到10000元之间;金卡额度通常在10000元到50000元之间;白金卡额度通常在50000元以上。

总之,招行额度在初次审核时,是根据你申请时所附的资料结合你的具体情况来综合评定的,具体额度请你以审核结果为准。另外,想成功申请到招商信用卡,除了需要满足申请条件外,还可以额外提交一些财力证明,这样有利于增加个人的综合信用评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