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恶意投诉两千多名网约车司机 获利近8000元被刑拘

随着网约车受欢迎,现如今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有很多,很多乘客打车肯定是希望车费上有优惠了。有人就用系统软件进行牟利,恶意投诉两千多名网约车司机进行获利800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约车代金券获取

网约车的出现给我们的出行上带来了便利,随着网约车行业的不断发展,现在市面上大大小小的网约车平台一共有几百个。有时候网约车平台会推出优惠券、代金券。于是有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恶意获取代金券,但是这样的方式薅羊毛最终被刑拘了。

恶意投诉获利被刑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1岁小伙朱某利用某打车软件的系统漏洞,几个月内通过帮其他用户投诉获取代金券再返利给他的方式,恶意投诉两千多名网约车司机获利近8000元,目前,朱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值得注意的是,朱某在一个网络销售平台上发现了用3元可购买10元代金券的省钱妙招,购买后感觉有利可图,于是他通过网络学会了获取代金券的方法。如今,相关打车软件已解决系统漏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