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日本推出菠萝包口罩 将于10日上市销售

口罩成为疫情期间不可缺少的产品,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出行的话是要佩戴好口罩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口罩有很多,价格上也有差异。近日日本奇怪的发明又来了!日本推出菠萝包口罩,引起了不小的关注,那么该款口罩怎么样呢?

日本研发新口罩

口罩是一种卫生用品,一般指戴在口鼻部位用于过滤进入口鼻的空气,在呼吸道传染病流行时,在粉尘等污染的环境中作业时,戴口罩具有非常好的作用。那么日本推出的菠萝包口罩有防护作用吗?

菠萝包口罩将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疫情的关系,口罩的需求是很大的。近日,日本推出菠萝包口罩在网上引发热议,这款口罩的研发获得一家菠萝包专门店的帮助,并非菠萝包外形的口罩,而是使用真正的面包。而且日本企业研发的“菠萝包口罩”将于10日上市销售。

至于这菠萝包口罩有没有防护作用?4月份,第三方机构对该口罩进行了“防飞沫性能可视化测试”,发现其防飞沫性能与普通口罩相同甚至更加有效。消费者可以用附赠的皮筋和扣子自行组装和调整佩戴,本体的菠萝包在未使用时可以直接食用。那么对于菠萝包口罩,你想要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