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亲属卡可以用信用卡吗 当月用完3000元怎么办

微信上线一款亲属卡功能,这属于一种代付方式,相信很多用户都给自己的给父母或者子女赠送一张亲属。那么,问题来了,开通微信亲属卡可以用信用卡吗?还有如果当月用完3000元怎么办?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亲属卡

微信亲属卡支付是从赠送方的默认扣款顺序里扣款的,主要的支付方式有三种,包括微信钱包的余额、借记卡和信用卡。因此,微信亲属卡可以用信用卡,只要把信用卡设置为默认的方式,使用者在支付的时候,就可以在信用卡里扣钱了。

不过,具体能不能用信用卡付款,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否是在微信支付的消费场景,一个是商家是否支持信用卡支付。比如:微信上发红包、转账、以及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付款,这几种情况下是无法使用信用卡。

使用亲属卡的用户使用亲属卡支付的时候,并会扣除发放亲属卡一方的实际费用。需要注意一点,微信亲属卡每月单笔或累计消费额度最高只有3000元,超过这个额度,当月就不能再使用亲属卡支付,只能等下个月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