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一代MatePad Pro开售 价格4999元起

不同品牌的平板电脑有很多,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有新品上市的话肯定会吸引不少人关注的。现在华为新一代MatePad Pro开售,那么该平板电脑怎么样呢?搭载全球首款鸿蒙操作系统售价是多少?

华为MatePadPro价格

首先要知道,新一代MatePad Pro配备10.8英寸IPS屏幕,拥有4.9mm全球最窄边框,90%全球最高屏占比全面屏,隐身天线设计加上秩序感的对称美学设计语言,成就一件轻盈灵动的艺术品。此外,搭载麒麟990芯片,采用业界领先的7nm工艺制程,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MatePad Pro首发

华为MatePad Pro平板搭载全球首款鸿蒙操作系统已于今日零点正式开售,12.6英寸平板搭载HarmonyOS 2之后,首先是重新设计了桌面,界面很简洁,分区更科学。可以做到“一个应用,两屏显示”,这不是大家常见的应用分屏,而是两个窗口可以独立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新一代华为MatePad Pro价格4999元起,有曜石灰、冰霜银和夏日胡杨三种颜色可选,其中夏日胡杨为素皮材质。首发预购可享受100元定金折抵300元的优惠,还有免息分期等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