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广西古树荔枝888元一斤 今年基本上卖完了

又是一年吃荔枝的时节,想必已经有不少人购买尝鲜了。市面上不同品种的荔枝有很多,价格上也有差异。如果说有荔枝几百元一斤,你会买吗?近日有消息称,广西古树荔枝888元一斤,我们一起来看看!

荔枝价格多少

提到荔枝,很多人都会不由自主地咽口水,喜欢吃荔枝的人有很多,在荔枝刚上市的时候,大家也知道它的价格是让人高攀不起,普遍都要卖到二十几元一斤,有些地方更是超过30元一斤,不过随着荔枝的大量上市,价格也随之下降。

广西古树荔枝价格

很多地方的荔枝迎来了大丰收,产量一下子上去了,所以今年荔枝价格大跌,消费者肯定少不了购买。那么广西古树荔枝你想要品尝吗?一棵被称为“千年香荔”的古树一斤荔枝售价888元,一颗68元。虽然价格昂贵,但是今年基本上卖完了。

荔枝售卖者黄先生称,售价开始是二三百现在所剩不多所以涨价,这个荔枝树的成熟期很短,产量也很低。古树荔枝管理成本很高,所以价格看着很高,不会再涨价了。不过这888元一斤的荔枝不是谁都能吃得起的,你买的荔枝多少钱一斤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