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端午假期出游数据出炉 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

2021年端午节放假时间有三天,并且是不调休,你有出去游玩吗?但是现在,端午节假期已经正式结束了,想必出去游玩的人有不少,如今端午假期出游数据出炉了,据统计,全国有8913.6万人次出游,而且超50%用户选择周边游。

端午节旅游

虽然只有3天小长假,但是今年端午节假期居民出游热情高涨。根据数据显示,端午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8.7%。

同时了解得知,端午节假期出游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同比增长139.7%,恢复至疫情前同期的74.8%。另外,由于端午小长假时间限制,高铁游成为周边出行重要选择,而且80后、90后、00后人群占总出游人数85%,作为假期旅游出行主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