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12306怎么购买儿童票 具体操作步骤一览

现在高铁已经是人们出行首选交通工具了,因为高铁不仅速度非常快,而且票价也比较便宜的。但是在乘坐高铁时,有时候需要购买儿童票,那么,你知道铁路12306怎么购买儿童票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购票的技巧。

高铁儿童票标准

其实铁路12306购买儿童票流程是很简单,只要用户按照以下流程来操作就可以。首先打开铁路12306 APP,在首页填写所要购买的车票信息,点击“查询车票”;选择要购买的车次;点击“添加乘客”,长按乘客,会自动添加一张儿童票;点击“提交订单”即可。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一名成年人只可以携带一名身高不超过1.2米的儿童免费乘车,若超过一名儿童的话,需要购买儿童票,而儿童身高在1.2米至1.5米之间必须要购买儿童,票价是成人票的50。以上就是介绍了铁路12306怎么购买儿童票操作教程,大家可以来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