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泰国普吉岛7月开放 游客入住酒店低于1美元

你有去过泰国普吉岛游玩吗?其实这是一个非常受游客欢迎的旅游胜地,但由于疫情的发生,普吉岛就暂停对外开放了,导致经济受到重创。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泰国普吉岛7月开放了,将会推出1美元入住普吉岛酒店计划。

泰国普吉岛开放最新消息

随着全球多地疫苗接种率提升,疫情形势趋于稳定,不少国家尝试向国际游客部分放开限制。而根据泰国总理巴育之前表示,泰国内阁原则上同意普吉岛7月1日重新向外国游客开放了,预计7至9月份将有12.9万名国际游客赴普吉岛旅游。

另外,为了吸引国际游客,泰国政府推出每晚只需1美元就可以入住酒店计划,约合人民币6.4元,并且差价由政府承担。但是泰国普吉岛只是对完整接种获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新冠疫苗的国际游客开放,所以大家出行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