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钟薛高特级红提为散装 涉及虚假宣传又被打脸了!

提起钟薛高,大部分人都知道它属于一款新兴崛起的中式高端雪糕品牌,并且被称为“雪糕界的爱马仕”。但最近,钟薛高却频频登上微博热搜,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来”,今天又因为钟薛高特级红提为散装的话题冲上热搜。

钟薛高虚假广告

钟薛高自诞生那天起就注定与众不同,在营销和宣传上花了极大的手笔,持续在小红书、微博、抖音等平台请大咖打卡种草,以保证钟薛高有持续的曝光度来维持品牌知名度

钟薛高真应了这句“人红是非多!”一直以“雪糕界的爱马仕”的名头行走江湖,吊打一种众其他品牌雪糕。但万万没想到,钟薛高真实成本曝光之后,竟然用散装红提冒充特级红提,看来涉及虚假宣传又被打脸了!

网友纷纷表示,说好的真材实料,成本才高,现在打脸来的太快,以次充好,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嘛。这几年来,钟薛高的广告宣传有多假呢?根据上海市黄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行政处罚决定,钟薛高的广告宣传中至少有5处虚假宣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