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逾期会上征信吗 逾期利息如何计算?

蚂蚁借呗是人们常用的一款贷款产品,这是一款很好用网贷产品。支持用户们随借随还,利率也不高。但有些用户在使用蚂蚁借呗过程出现了逾期的情况,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逾期会上征信吗?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蚂蚁金服

现在有不少人在使用蚂蚁借呗,不过,有些用户还不知道蚂蚁借呗逾期是否会上征信。从官方方面了解到,如果有严重逾期,这个逾期记录会记录到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蚂蚁借呗逾期是会上征信的。

除此之外,蚂蚁借呗逾期利息是怎么计算的呢?据悉,蚂蚁借呗会从逾期的第二天开始算起,会有正常利率1.5倍的逾期费用。而逾期利息计算公式为:逾期利息=逾期账单金额*日利率*1.5*逾期天数。如果日利率为0.02%,那么13500元逾期一个月的利息就是13500*0.02%*1.5*30=121.5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