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尾号5555555手机号百万成交 经过13轮竞拍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使用的通讯工具了,除了手机品牌多数人会注重之外,手机号的选择也是不少人会在意的。一般手机靓号很受欢迎,有靓号拍卖的话非常抢手。近日有消息称,尾号5555555手机号百万成交,我们一起来看看!

手机号竞拍

手机号码通常是由11位数字组成,当有规律的排列,顺口或有多个重复排列,组合循环等最受欢迎,称之为靓号。一般手机靓号的话价格不菲,但是有手机号百万成交,经过13轮竞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手机靓号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手机靓号非常抢手,6月16日、17日两天,黑龙江省大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在阿里司法拍卖平台,对18个涉刑事案件手机靓号的使用权进行首次拍卖,其中,尾号5555555手机号百万成交,起拍价70万元,加价幅度7000,经过13轮竞拍,最终成交价100.1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今年手机号第三次拍出百万天价,尾号5555555手机号码目前处于强制停机状态,现套餐情况为神州行畅听卡亲情套餐10元,可用余额为209.13元。那么对于天价的手机靓号,你会想要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