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高考后近视手术迎来高峰期 手术费大概是多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近视烦恼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对于一些学生来讲,每个班级都有很多近视的同学。不少近视患者都想要摘到眼镜的,随着高考的结束,值得注意的是,高考后近视手术迎来高峰期,那么手术费大概是多少呢?

近视手术费用

近视手术其实就是近视矫正手术,从最初只为摘掉眼镜,到增进视力的希望,直到改善总体视觉质量、提高生活质量的终极目标,人们的追求有了巨大的变化。一般治疗有两种方式,第一种为角膜屈光手术,包括准分子激光手术和飞秒激光手术。第二种手术方式为眼内屈光手术。

近视手术高峰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全国各地高考相继落下帷幕,摘掉眼镜成为了很多学生的愿望,于是,各大医院屈光科迎来近视手术高峰,每年的6至8月份都是近视手术人数激增的时候。眼科专家提醒:近视手术需经过严格的术前检查,不要盲目跟风。

近视眼手术后的恢复期通常为1至3个月,至于近视手术手术费,准分子激光手术的费用目前大约需要5000至8000元左右;半飞秒激光的手术费用大约在8000至12000元左右,全飞秒激光手术的费用在18000元左右,眼内屈光手术要根据个人的选择来决定,一般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