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qq微粒贷在哪里找 正确的查找方法如下

众所周知,微粒贷属于腾讯与微众银行携手推出的借款产品,目前,在微信、QQ软件上都有入口。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想在QQ微粒贷申请借款,但却找不到入口。究竟qq微粒贷在哪里找?下面小编带来正确的查找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

qq微粒贷开通

qq微粒贷正确的查找方法很简单,用户首先打开QQ,点击左上角的头像;然后再点击“QQ钱包”,进入后找到“资金~理财”一栏;最后,在资金理财中可以看到微粒贷功能,用户点击进入后,只要按照流程操作即可开通微粒贷了。

当然,并非人人都可以开通微粒贷的,毕竟微粒贷采用的是用户邀请制,只有被邀请的用户才可以开通使用,如果没有被邀请的用户在QQ“资金~理财”里是找不到微粒贷的,大家要注意一点,微粒贷开通是无法人工干预的,坐等官方的开通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