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P50预计售价多少钱 为什么还不上市?

对华为手机品牌,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毕竟这是我国知名度最高的国产手机品牌。但这两年来,华为手机发展遇到重重困难,由于芯片无法持续供应,出货量也不同以往。这个时候,大家最期待的问题,华为P50预计售价多少钱?以及为什么还不上市?

华为P50上市时间

最近有消息曝光,华为的P50系列会划分为华为P50、华为P50 Pro+以及华为出货的主力华为P50 Pro。在价格方面,华为P50系列从8G+128G起步,P50标准版预计最低为4588元,P50Pro售价为6288元起,华为P50Pro+售价为6988元起,限量套装版本达到8988元左右。

根据华为以前发布规律来看,P50本应该在今年三月份发布,但由于受到美国的制裁,导致芯片出现紧缺状况,所以迟迟不见p50系列新机上市。不过,有数码博主透露,华为P50系列已确定在9月前发布,虽没有具体的日期,但基本上就是在7月到8月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