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 看起来贵气十足

Airpods是什么?没错,这是一款苹果品牌的无线耳机。近些年,很多奢侈品牌都有为苹果旗下产品打造高级配件,值得一提的是,一则关于香奈儿推出天价Airpods保护套的消息引起网友们的关注,这款保护套长什么样子呢?具体售价是多少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Airpods保护套

据报道,除了爱马仕、LV等知名奢侈品品牌之外,香奈儿再次打造了天价苹果配件产品,属于珍珠皮革AirPods保护套,售价达2675美元,中国官网售价为19100元人民币,是耳机的20倍,你会购买吗?

另外,香奈儿Airpods保护套分别适用于经典AirPods和AirPods Pro,有黑白两色可选,采用小羊皮材质,并搭配珍珠皮革链条,正面有醒目的香奈儿经典logo,看起来“贵”气十足,追求高贵气质的小仙女们,这是你喜欢的款式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