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麦当劳是哪个国家的 早餐供应到几点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麦当劳门店的身影,而且人流量是不少的。喜欢吃麦当劳的人有不少,这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那么麦当劳是哪个国家的呢?一般麦当劳餐厅的早餐供应到几点?

麦当劳早餐供应时间

麦当劳1955年创立于美国芝加哥,在世界上大约拥有3万间分店。主要售卖汉堡包,以及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食品。麦当劳开心乐园餐免费赠送玩具,如迪士尼电影人物玩偶,对儿童颇具吸引力。

麦当劳早餐供应

麦当劳这个品牌是美国的,是全球大型跨国连锁餐厅,它最初就是建立在美国的。所以你去到了美国之后就能够发现很多地方都有麦当劳这个品牌,因为在美国真的是非常普及,而且是供穷人消费的。

很多人都喜欢去麦当劳门店内吃早餐,但是有时候去得早发现没开门,去得晚发现已经不再供应。麦当劳早餐供应时间:5:00至10:00,正餐供应时间为11:00至23:00(非24小时营业门店),如果是24小时营业门店的话,会提供全天供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