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然气灶哪个品牌好 选购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燃气灶的使用在家庭中是很普遍的,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燃气灶有很多,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那么天然气灶哪个品牌好呢?选购燃气灶要注意哪些问题?

天然气灶如何选购

燃气灶是指以液化石油气(液态)、人工煤气、天然气等气体燃料进行直火加热的厨房用具。市面在销售的燃气灶品牌有很多个,比如:方太、老板、华帝、林内等。产品的品牌与产品的质量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你买的是什么品牌的天然气灶呢?

天然气灶品牌选购

天然气灶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美的、火王、华帝、老板品牌的诚信度很高,是国内比较早的天然气灶品牌,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放心。环保节能的话,可以选择方太、火王、华帝,在节能设计上是很有优势。性价比是大多数消费者比较看重的问题,所以万喜、帅康、樱花等品牌的燃气灶性价比高一些。

天然气灶选购要注意看火力,对于中式烹饪来说,经常会用到爆炒这种烹饪方式,因此,燃气灶的火力很重要。其次要看热效率,热效率就是燃气灶将热量传递到锅具上的效率,还有材质方面,燃气灶的炉头(燃烧器的主体)是燃气灶的核心,炉头的材质直接影响着燃气灶的使用寿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