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一个金手镯大概多少钱 今天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现如今黄金饰品是非常受欢迎的,市面上有不同品牌和不同款式的黄金首饰,价格上是有一定差异的,那么想要买金手镯的话,一个金手镯大概多少钱呢?不同时期黄金价格会有波动,那么今天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

黄金多少钱一克

黄金饰品自古以来遭到很多人的喜欢,一个是黄金首饰做工精巧,还有就是黄金自身的保值功能。黄金首饰跟金条是不同的,黄金首饰在加工时也是需要成本的,像加工费,设计费,人工费,店铺费等,首饰计算在内的。

一个金手镯价格

金手镯是很多女士喜欢的首饰之一,金手镯的价格受种类、金价、品牌、重量等因素影响的。金镯子都不会太轻,小的话也要十几克,如果在黄金价格便宜的时候购买金手镯,大概只需要三四千块就足够了。如果在黄金价格便宜的时候购买,大概只需要三四千块就足够了。

至于今天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金巧福黄金价格499元一克、周六福黄金价格477元一克、周生生黄金价格498元一克、周大生黄金价格505元一克、菜百黄金价格482元一克、宝庆银楼黄金价格503元一克、金至尊黄金价格499元一克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