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毕业旅行适合去的地方 疫情期间可以出游吗?

又是一年毕业季到来了,对于学生们来说,毕业之后都想要好好的去放松一下,旅游就是不错的选择了,那么毕业旅行适合去的地方有哪些呢?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尤其是广东省的疫情引起不小的关注,所以疫情期间可以出游吗?

毕业旅游去哪里

因为受疫情影响,很多景区和娱乐场所的经营都会受到影响,特别是出游的人要注意尽可能避免人群聚集地,错峰游览饮食。我国景点众多,不同地区知名的景点很受欢迎,那么毕业后,你打算去哪里旅行呢?

毕业旅行推荐

其实,值得毕业就去旅行的地方有很多,暑假的天气炎热,去一些凉爽的地方旅游不错,其中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而闻名,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厦门也不错,这里有弯曲的老街,骑行的旅客,潮起潮落的海浪和悠扬琴声。泸沽湖,和朋友们坐在这片碧蓝湖水旁,会让你忘掉所有备考时的烦恼和忧愁。

目前一些地区疫情严峻,要说疫情期间可以出游吗?可以出游,除了要做好个人防护之外,要合理选择出行地区,充分了解路途和目的地的疫情风险等级。尽量选择通风较好的户外景点,避开景点的高峰时段,特别要提醒的是,疫情中高风险的地区,非必要不要前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